新华网 正文
《金刚:骷髅岛》公映 越南驻华大使馆联手新华集团推广旅游
2017-03-25 14:36: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 韩攀) 3月24日,由越南驻华大使馆主办、香港新华集团协办的越南文化交流会暨电影《金刚:骷髅岛》公映活动在北京举行,现场推广了越南风光及旅游业。

 活动现场

    据了解,《金刚:骷髅岛》部分场景在越南取景,影片中出现了秀兰溶洞、风芽洞、长安生态区以及下龙湾等越南自然景观的画面。

    越南驻华大使馆副馆长、公使武进勇表示,这部电影能让大家在一定程度上感受到越南美丽的自然风光。看完电影,希望大家会更喜欢越南,更想亲自体验越南的美丽景观和风土人情。

    武进勇介绍,作为越南在中国的常驻代表机构,越南大使馆一直以来在推动两国旅游合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我们希望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各家旅行社的合作,为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组织、企业到越南旅游、考察、寻找合作机会提供便利。”武进勇说。

    同时,武进勇提到,新华集团在越南进行了数十年投资经营而且取得了显著业绩,并且多年来为促进越南与中国务实合作作出了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香港新华传媒集团高级副总裁、新华环球影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骢介绍道,香港新华集团于1957年成立,是根植香港的一家多元化大型跨国集团,在越南的发展始于上世纪70年代,业务已经从海产品加工扩展到房地产、金融服务、咖啡产销和微生物有机肥料等多个领域。香港新华集团在越南所做的努力,得到了越南政府和人民的认可及赞许,香港新华集团将继续努力为促进中越两国的民间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萍
新闻评论
    “蛟龙”号在天休热液区发现大量死亡烟囱体
    “蛟龙”号在天休热液区发现大量死亡烟囱体
    大鱼和小鱼
    大鱼和小鱼
    穿越硝烟火海 带你去看海军陆战队的“实战”
    穿越硝烟火海 带你去看海军陆战队的“实战”
    利比亚附近海域发生沉船事故约250名难民失踪
    利比亚附近海域发生沉船事故约250名难民失踪
    01016009000000000000000001110491112069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