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6/ 08 14:25:50
来源:新华网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再出发 !

字体:

  新华网天津6月8日电(金鑫)由教育部等十二部委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天津大学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将于6月9日在天津港举行。

  据介绍,本届大赛以“强国有我新征程、乘风破浪向未来”为主题,鼓励青年学生们在“筑梦之旅”中,勇于追梦、敢于创新、善于实践,不断挑战自我。今年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将紧扣时代脉搏,在实践中锤炼意志、培养能力。

  据了解,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的大学生双创赛事,是我国高等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展示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窗口,以及世界大学生交流互鉴、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盛会。

【纠错】 【责任编辑:金鑫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67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