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深康佳A投10亿成立多媒体公司
2017-11-20 07:31:55 来源: 北京商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17日,深康佳A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10亿元成立康佳多媒体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作为本公司彩电业务等多媒体相关业务(不含多媒体制造业务)的运营主体,并在康佳多媒体有限公司成立后,由康佳多媒体有限公司出资7亿元成立多媒体内销公司和出资3亿元成立多媒体外销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分别负责本公司彩电产品等多媒体产品的内销和外销业务。

  此外,深康佳A公告表示,公司拟出资1.2亿元合资成立项目公司,其中公司占股20%,开发宜宾三江口项目,公司拟在宜宾市逐步进行产业布局,预计可产生较好的投资收益。

  另据报道,康佳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凤喜同日表示,康佳今后不再只是一个彩电业务公司,将加快多元化扩张,转型为投资控股集团。一是希望扩张新产品线,无论是通过并购控股还是自主研发或者配置孵化器;二是希望通过投资并购实现扩张,康佳要利用上市公司平台,实现产业扩张;三是希望通过直投形成物联网生态圈,康佳会选择一些物联网公司进行直投,可以参股也可以控股。(记者 金朝力 石飞月)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听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西湖:冬日秋韵
西湖:冬日秋韵
江西庐山现绝美雾凇景观
江西庐山现绝美雾凇景观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12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79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