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就俄被奥运会禁赛运动员上诉召开听证会
2018-01-23 08:00: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就俄被禁赛运动员上诉召开听证会

  新华社伯尔尼1月22日电位于瑞士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22日起就39名俄罗斯运动员的上诉召开听证会,这些运动员因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期间违反了反兴奋剂条例而遭到禁赛。

  共有42名被国际奥委会处以终身不得参加奥运会的俄罗斯运动员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其中3名已退役的运动员上诉将于晚些时候得到处理。

  听证会于日内瓦会议中心召开,预计将持续至27日或28日。来自7个项目的这39名运动员22日并未出席听证会,而由一家瑞士法律公司担任他们的代表。

  据了解,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预计最晚将在2月2日作出裁决。运动员们期望上诉的结果能够让他们及时重获参赛资格,从而赶上将于2月9日开幕的平昌冬奥会。

  国际奥委会在2017年12月以“系统性操纵反兴奋剂工作”为由,禁止俄罗斯代表团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但允许符合条件的运动员以“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运动员”名义参赛。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2298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