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磊再次入围年度亚洲足球先生候选名单,评选结果将于11月29日揭晓
2017-11-18 22:33:5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吉隆坡11月18日电(记者刘彤、林昊)亚足联18日公布了获得2017年度各大奖项提名的候选人名单,中国球员武磊继去年之后,再次入围亚洲足球先生候选名单。

  与武磊一同获得提名的是阿联酋球员奥马尔·阿卜杜勒拉赫曼和叙利亚球员赫里宾。值得一提的是,奥马尔也是再度获得提名,他去年成功当选亚洲足球先生。

  其他方面,中国足协与日本足协、新加坡足协一同获得了亚足联“亚洲梦想”奖项的提名,这个奖项是为表彰借助足球推动社会发展的组织和个人。此外,中国U16女足主帅高红入围了年度最佳女子教练候选人名单。

  本年度亚足联各奖项的评选结果将于11月29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揭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来,看古书是怎么修复的
来,看古书是怎么修复的
北京大兴西红门镇新建村发生火灾
北京大兴西红门镇新建村发生火灾
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三亚举行
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三亚举行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7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