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羽毛球世锦赛抽签 谌龙或提前遭遇李宗伟
2017-08-10 08:32: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吉隆坡8月9日电(记者林昊 刘彤)世界羽联9日在吉隆坡的新总部举行了2017年羽毛球世锦赛抽签仪式,在最受关注的男单抽签中,里约奥运会男单冠军谌龙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分在同一个四分之一区,可能在八强相遇。

  谌龙近来成绩不佳,本届世锦赛持外卡参赛,为第五号种子,与二号种子李宗伟同处第四个四分之一区,如果两人能够在之前顺利晋级,将争夺一个四强名额。在16进8的比赛中,李宗伟的对手可能是另一名中国选手田厚威。

  林丹和石宇奇坐镇上半区,与他们同在上半区的还有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孙完虎。出席抽签仪式的马来西亚羽协技术总监弗罗斯特认为,存在李宗伟和林丹再次在决赛相遇的可能,但不应该忽视孙完虎。

  在其他单项中,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是男双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和鲁恺/黄雅琼为混双前二号种子。女单和女双的头号种子均为日本选手。

  今年世锦赛将于8月21日至27日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龚媛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59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