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版本上线、多赛事运营、签合作伙伴……咪咕善跑2017年都要干些啥
2017-05-26 18:51:25 来源: 新华网体育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体育北京5月26日电(记者 李旭)26日下午,咪咕善跑在北京召开2017合作推介会,公布2017年度赛事计划及招商方案。现场,咪咕善跑还与佳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运动数据、线下赛事、定制产品以及线上挑战赛、线下训练营等多方面深入合作,咪咕善跑与佳明手表将互相开放数据对接接口,实现运动数据同步互通,方便用户获得更专业、更便捷的数据监测服务。

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互联网体育事业部总监袁峰介绍咪咕善跑2017年计划。主办方供图

  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互联网体育事业部总监袁峰介绍,2017年咪咕善跑APP3.0版本以及国际版本将全面上线。线下,咪咕善跑运营的2017飙山越野·魔山挑战暨玉门国际越野赛、2017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2017厦门集美半程马拉松赛也将在下半年相继开展。

  推介会现场,袁峰表示咪咕善跑将为自有赛事和APP产品各公开招募一家经验丰富的深度商务合作伙伴,共同发掘善跑赛事IP和产品蕴含的商业价值。据悉,合作伙伴将分别获得咪咕善跑2017年赛事独家招商权和APP广告独家代理权,协助咪咕善跑开展线上、线下赞助商权益和商务模式开发,并获得高于行业标准的回报。

  咪咕善跑APP是2015年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推出的专业运动软件,目前已拥有超过3000万注册用户,月活跃人数达303万,日活跃人数超70万。三年来,咪咕善跑APP已举办线上线下赛事超200场,其中包括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等专业城市马拉松;飙山越野龙腾亚丁、飙山越野玉门魔山两站国内最顶尖越野赛;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等MIGU RUN系列城市乐跑。基于线上、线下平台的多点开花,咪咕善跑2016年线上线下赛事运营招商总额超5000万元,赛事媒体全球总曝光量超10亿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边输液边上课的山村小学老师
    边输液边上课的山村小学老师
    沙尘暴袭击科威特
    沙尘暴袭击科威特
    “人机大战”第二局:柯洁不敌“阿尔法围棋”
    “人机大战”第二局:柯洁不敌“阿尔法围棋”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4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