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胜利振奋人心
2017-02-22 17:24:5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2月21日电 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在21日球队在欧洲冠军联赛中5:3击败摩纳哥队的赛后说,这是一场振奋人心的胜利,这样的经历对球队在欧冠中的竞争有好处。

    取胜后的曼城队把双方3月15日次回合较量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

    其实在这场首回合较量中,曼城队有好几次都已命悬一线。率先进球的曼城两次被摩纳哥反超,但还是凭借着阿圭罗、斯通斯和萨内在最后19分钟的3个进球拿下比赛。

    瓜迪奥拉评论道:“比赛中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我们很幸运,我们保持了心态的稳定。球队的老球员和年轻球员表现都好极了,这种经历对我们的未来帮助很大。”

    “摩纳哥队在这项赛事中征战的历史比我们久,我们需要这种比赛经验来学习和提高。”瓜迪奥拉说。

    “当然,在摩纳哥(的次回合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想的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

    摩纳哥队主教练雅尔丁则表示:“本场比赛的关键转折点,就在于我们浪费了能3:1领先的机会,随后我们的对手就将比分扳成了2:2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安琪
新闻评论
    “雪浴”东北虎
    “雪浴”东北虎
    全国多地出现降雪天气
    全国多地出现降雪天气
    法属留尼汪岛一男子遭鲨鱼袭击身亡
    法属留尼汪岛一男子遭鲨鱼袭击身亡
    甘肃天水初春雪景分外妖娆
    甘肃天水初春雪景分外妖娆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51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