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冰壶男队击败中国台北队 决赛将战日本队
2017-02-22 17:08:1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日本札幌2月22日电(记者许缘)第八届札幌亚冬会冰壶项目半决赛22日拉开帷幕,中国男队以8:1击败中国台北队,决赛将战东道主日本队。

    当日,中国队出手相对谨慎,前两局与中国台北队均未得分。但到了下半场,场上局面开始发生转变,中国台北队接连失误给中国队连续得分机会。从第六局开始,中国队分别拿下2分、1分和3分,最终以8:1提前两局闯进决赛。

    中国队主教练马塞尔对于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十分满意。“非常开心我们可以为决赛做准备了,并且有了夺金的机会。”马塞尔说,“下半场我们给对方制造了压力,逼迫对方出现失误。而在冰壶赛场上,一个失误就很可能扭转局面”。

    在稍后结束的比赛中,日本队完成对卫冕冠军韩国队的“复仇”战,以6:5获胜。失利的韩国队将在23日与中国台北队争夺铜牌。日本队在第五届和第七届亚冬会冰壶决赛中均败给了韩国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安琪
新闻评论
    张家界黄石寨云海冰雪闹春
    张家界黄石寨云海冰雪闹春
    成都大型露天菜市成“最便宜菜市场”
    成都大型露天菜市成“最便宜菜市场”
    “雪浴”东北虎
    “雪浴”东北虎
    全国多地出现降雪天气
    全国多地出现降雪天气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51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