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将赢FIFA年度最佳 皇马5人入围最佳阵
来源: 新浪体育 2017-01-09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FIFA年度最佳球员的得主已经提前泄露,C罗将赢得FIFA年度最佳球员奖。FIFA主席因凡蒂诺将在苏黎世为C罗颁奖。

    颁奖仪式将在1月9日当地晚上7点半进行。C罗将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现身,与此同时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以及克罗斯也将参加颁奖典礼。据悉,FIFA年度最佳阵容,皇马将有5名球员入围,他们分别是C罗、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以及克罗斯。不过,在年度最佳教练的评选中,齐达内没有获奖,至于谁得奖了,暂时不得而知。

    FIFA年度最佳阵容曝光几个名额FIFA年度最佳阵容曝光几个名额

    在过去的2016年,C罗无疑度过了成功的一年,他赢得了金球奖、欧足联颁发的年度最佳等奖项。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相关链接
    热点推荐
    10000000014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26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