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10 17:41:15
来源:新华网

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创新理念助力优秀人才聚合

字体:

  8月10日,作为“百名博士入列西京”人才引进工程的重要载体活动,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高层次海内外博士见面会”成功召开,51所海内外知名院校的100名医学博士齐聚古城西安,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科室面试、现场签约,为西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创新活力。

  当天参加见面会的博士中,既有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国巴黎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美国波士顿大学等海外院校的优秀毕业生,也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的青年才俊。西京医院院长李林表示:“医院有科研攀逐、创新发展的智力需求,有干事创业、包容开放的文化积淀,有平台赋能、成长成才的机制保障,希望为优秀人才提供持续发展的机遇舞台。”

  在西京医院国家重点实验室、一体化手术室、重症监护室、文化宣教中心等参观点位,博士人才实地感受医院平台优势和历史文化积淀。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博士生贾楠说:“通过实地参观,我切实感触到医院建设发展的硕果和延揽人才的诚意,也更加坚定了投身军队医疗卫生事业的信心与决心”。

  近年来,面对医学领域激烈的人才竞争,西京医院紧紧围绕“聚人心、聚人才、聚人气”下力气、出实招,坚持前瞻选才、事业聚才、实践励才、暖心留才,持续实施“名校+”博士方阵扩容工程,下力打通职务晋升、人才遴选、职称评聘、学术任职、学历提升五条关键通道,切实立起尊重人才、尊重实干、尊重创造的鲜明导向,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军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该院“百名博士入列西京”人才引进工程实施以来,已有2人入选陕西省人才项目,1人参选军队人才项目,3人申报“海外优青”通过函评。西京医院政委王中宝表示,医院拿出真管实用的政策来招揽人才,希望以更大的引才诚意、更高的事业平台、更好的政策保障,广聚人才、聚强人才,抢占未来军事医学领域“新高地”。(乔帅 任伟锋)

【纠错】 【责任编辑:张思思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90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