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18 10:01:10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迎来倒计时200天

字体:

       1月18日是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倒计时200天,记者从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榆林市筹委会获悉:目前,作为主会场的榆林市体育中心,包括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及配套室外工程均已完成建设,运动员村项目主体已全部完成。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8月6日在榆林开幕。据榆林市体育局竞赛科负责人刘志强介绍,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比赛将于今年7月至8月在榆林举行,比赛共设田径、足球、摔跤等28个大项、756个小项。今年7月21日第一个比赛项目开赛。

       据悉,榆林市运动员村是全国首个按运动员村标准建设的服务功能与设施设备齐全的省运村。“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克服冬季严寒等困难,抢抓工期,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运动员村项目装饰部分现场负责人吴学峰表示,目前该项目室外装修完成90%,水暖电完成90%,室内精装修全面进入成品安装部分,预计今年上半年全面交付。

       本届运动会结束后,运动员村将转化成为榆林科创新城创新创业孵化园,配有科研大楼、酒店、健身中心以及1444套公寓,为来榆林的创业人才提供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

【纠错】 【责任编辑:杨喜龙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4112827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