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丨每一个身影都值得铭记
2022-01-07 16:42: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严防死守 阻断疫情传播。陈西摄

  2021年岁末,新冠肺炎疫情侵扰陕西。疫情涉及西安、咸阳、延安等地,为了阻断疫情传播链,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和社会和谐安定,陕西省铜川市也经历着一场严峻的考验。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逆行而上的医务工作者、日夜坚守的公安民警、为居民筑起“铜墙铁壁”的社区工作者、主动请战的志愿者、冲锋在前的党员,他们都在为疫情防控默默付出。

  核酸检测点、街头巷尾的消杀现场、高速路出入口、疫情防控点……防疫一线的每一个场景中,都有“最美逆行者”忙碌的身影。铜川摄影志愿者用相机真实记录下了这一幅幅暖心的画面。

  据了解,陕西省铜川市群众艺术馆积极组织文艺工作者助力防疫工作,通过摄影、音乐、非遗、诗歌朗诵等形式,反映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并以铜“艺”抗疫·360°看铜川摄影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举办系列摄影作品线上展览。此外还拍摄了防疫公益片《最美的星光》,以文艺形式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坚定人民群众信心。(张思思 辛国炜)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思思
抗“疫”一线丨每一个身影都值得铭记-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