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27 09:52:25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8件作品入选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作品展

字体: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作品展98幅参展作品名单。其中,陕西8件作品入选。

  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作品展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黄河流域9省(区)文化和旅游厅、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国家画院承办,于2021年9月至10月在北京举办。根据文化和旅游部《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作品展工作方案》的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厅面向全省各地区、美术单位以及相关高校进行作品征集,组织专家对申报的作品认真遴选后报送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

  我省入选的作品有:刘军利的中国画《黄土人家》、王潇的中国画《传习》、耿齐的中国画《山河表里》、白海红的中国画《黄河两岸换新颜》、卢延东的油画《绿色家园》、欧利飞的水彩《黄河舟桥》、殷鹏鹏的版画《黄河湿地的鸟》、方昕的雕塑《黄河谣》。(记者 李卫)

【纠错】 【责任编辑:张思思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51127906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