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突击检查“剧本杀”场馆,他们发现了这些问题!

2021年09月09日 19:25:5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9日电(佘灵 有之忻)近日,上海市杨浦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对辖区部分“剧本杀”场馆,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

  检查组发现场馆存在消防设施被喷涂、出口处未设置应急疏散指示标识、现场灭火器体量过小等问题,并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

  接下来,公安和消防的联合突击检查小分队将继续“突击检查”杨浦辖区内的其他类似“剧本杀”场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安全。

  “剧本杀”是一种玩家到实景场馆体验推理故事情节的游戏。最近几年,“剧本杀”因独特新潮的玩法和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广受年轻群体的欢迎,但一些“剧本杀”等场所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若宇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17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