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23 14:07:50
来源:新华网

喜迎大运会 “湖畔球局”篮球联赛正式开启

字体:

  4月22日,由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主办,天府新区成都团工委承办的“‘V’笑迎大运 乐动耀新区”——四川天府新区“天府正青春”“五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兴隆湖畔举行。在发球指令下,“湖畔球局”街头篮球联赛正式开启。

活动现场

  据介绍,本次街头篮球联赛以“街头篮球争霸赛”和“天府BA团体友谊赛”两种形式轮番开展。该联赛将持续至五月上旬。

  除了热血的篮球赛事,活动当天还邀请了来自全城的青年主理人们加入到湖畔篮球场边的春日市集,分享手作、文创产品等。

活动现场

  据介绍,活动后续还将于4月29日至5月4日在飞放艺术营地开展Fun肆生活节。摇摆舞、星空电影院、脱口秀小剧场、飞盘挑战赛以及乐队现场表演……届时将在这里轮番上演。

  据介绍,今年成都市即将迎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这不仅是全球青年的体育盛会,更是文化交流的平台。

【纠错】 【责任编辑:徐梦帆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