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29 11:04:02
来源:新华网

环保时尚“萌”力量 天府菜油跨界联名上新

字体:

  近日,“天府菜油”联名四川文旅,以双方各自的熊猫吉祥物形象为设计元素,推出环保时尚的熊猫文创潮包,在推动熊猫文化和四川文化的传播的同时,也让绿色、环保的再生文创装点日常。

熊猫文创包

  据介绍,本次“天府菜油”和四川文旅推出的熊猫文创潮包材质采用的是杜邦纸和PVC材料,耐磨又防水,环保又实用。设计方面,包包深入挖掘熊猫文化,在遵循大熊猫基本物理形态的同时,做了潮流设计处理,提炼了大熊猫憨态可掬、温和悠然的神情。

  据悉,“天府菜油”是四川省级粮油区域公共品牌,近年来,“天府菜油”被评为中国粮油影响力公共品牌、四川好味卓越贡献品牌、四川餐饮食安放心品牌等。“天府菜油”坚持“从田间到餐桌”全程质量控制,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从2021年起,四川深化“天府菜油”年度品牌推广活动,让四川菜籽油香味飘得更远更久。“天府菜油”负责人介绍,未来“天府菜油”将在持续抓好公共品牌宣传推介的同时,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共同创造、共同享用品牌价值,推进“天府菜油”品牌建设。(李婷玉)

【纠错】 【责任编辑:徐梦帆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