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24 15:16:45
来源:新华网

总投资超200亿元 成都邛崃2022年先进制造业建圈强链“百日攻坚”行动集中签约

字体:

  6月23日,邛崃市2022年先进制造业建圈强链“百日攻坚”行动集中签约仪式暨“智慧羊安 锂享芯城”羊安城市价值创享交流会在邛崃羊安新城科创中心举行,共签约新能源、智能制造、半导体、优质白酒、产旅融合、人才培养、营城发展等1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约202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集中签约的10个项目包括水井坊邛崃全产业链基地二期项目(投资意向协议)、邛崃市与四川航空智慧出行项目、芯片研磨切割及背面金属化生产基地项目、崃智能制造及机器人产业项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邛崃产教园建设项目、泉水湖国际体育运动生态公园项目等。

  邛崃市委书记刘刚说,新一轮发展中,邛崃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探索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构建“一核两翼、三区协同”城市发展新格局,全力建设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羊安新城作为邛崃东翼,在城市上是联结成都“三区一城”的桥头堡,在产业上是推进先进制造业强市的核心承载区,邛崃正按照产城一体、职住平衡建设公园城市未来产业新城,全力打造城市副中心、经济增长极。

  刘刚表示,邛崃将竭尽所能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供给,为项目提供最便捷、最贴心、最优质的专员服务,共同促进项目在邛崃快建快投、耕耘壮大。

  签约仪式上,邛崃市10名局级干部担任的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专员签订《邛崃市建圈强链重大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责任书》,并做出服务承诺,将在建设、生产、运营等环节为企业提供“代办式”“一条龙”服务,用更加专业的素质、更加精准的措施,实实在在为企业排忧解难,用一流的营商环境让广大投资者放心创业、舒心生活。(徐梦帆)

【纠错】 【责任编辑:李婷玉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