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23 17:19:55
来源:新华网

西南石油工程公司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字体:

  5月18日,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西南石油工程站)在西南石油工程公司钻井一分公司70277钻井队承钻的新深105井启动。活动旨在走进绿色钻井,传播中国石化好声音,讲好西南工程好故事,构建交流合作平台,展示“绿色低碳,创新驱动,安全生产”的发展理念。

现场合影 陈永康摄

  此次公众开放日邀请了西南石油大学师生代表、媒体记者等近50名社会公众走进钻井一分公司,现场感受清洁高效、绿色环保的钻井平台。活动通过参观文化长廊、观看介绍短片、互动体验、参观钻井现场、绿色发展成果展示、座谈交流等,让社会公众深入了解到中国石化“安全环保、绿色发展”的理念,以及石油从形成到勘探钻采再到进入千家万户的全过程。

  中国石化劳动模范、70277钻井队队长李建军为大家介绍了钻井施工现场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钻井工艺流程,引导大家参观钻机、环保泥浆循环罐区、环保厕所等设备设施,让社会公众身临其境感受西南石油工程公司全面推行清洁生产、提高资源回收利用的环保理念。

  据悉,本次活动是西南石油工程公司首届线下公众开放日。(陆秋野、刘丹婷、习天宇、李钦)

【纠错】 【责任编辑:徐梦帆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6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