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18 19:45:31
来源:新华网

天府四小、华阳小学携手成立教师教育研究院

字体:

  为给教师专业发展不断注入动力和活力,搭建智慧教育背景下教师专业发展平台,探索教师成长之路,1月16日,四川天府新区第四小学&四川天府新区华阳小学教师教育研究院成立仪式举行。

成立仪式现场

  据介绍,教师教育研究院分设课程能力发展中心、学科能力发展中心、班级管理能力发展中心、名师引领工作室、大健康能力提升中心。

  在成立仪式上,四川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远东谈到,天府新区一直致力于为教师专业成长搭台,此次天府四小、华阳小学所成立的教师教育研究院能有效推动两校持续优质发展。希望两校充分整合资源、借智借力,建好研究院,让每一位教师向着未来教育家的理想奋进。校长马睿作了题为《作为教师发展组织的学校:内涵、使命和实践》的主题汇报。他表示,华阳小学、天府四小跨校区组建的教师教育研究院,是学校作为教师发展组织的直接体现和落地措施。(蒋燕)

【纠错】 【责任编辑:李婷玉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