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受权发布)李克强表示,将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

2018-03-05 10:55:4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我们将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

  积极参与改革完善全球治理,致力于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推进大国协调合作,深化同周边国家睦邻友好和共同发展,加强同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办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海合作组织峰会、中非合作论坛峰会等主场外交。继续为解决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发挥负责任大国作用。完善海外利益安全保障体系。中国愿与各国一道,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懈努力!

  李克强最后说,团结凝聚力量,实干创造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01016024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48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