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链家从即日起不接受明显高于市场价的房源
2017-04-09 07:58:3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17新政出台以来,北京链家坚决服从和执行政府各项调控政策,以此次调控作为提高自身品质和产业升级的良好契机,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全面梳理优化各项流程,以自身实际行动做行业表率。从4月8日起,北京链家对在链家成交未满 12 个月再次出售的房源,不予接受委托;对明显高于市场价的房源,特别是明显高于市场价的所谓学区房,不予接受委托。

  为严格执行新政,北京链家只接受三证齐全,符合政府调控政策要求的房源委托,并要求所有房源在房源信息发布之前,必须进行实地勘验。链家 APP、门店及其他渠道发布的同一套房源信息务求保持一致。并承诺:从即日起,对在链家成交未满 12个 月再次出售的房源,不予接受委托;对明显高于市场价的房源,特别是明显高于市场价的所谓学区房,不予接受委托;立即全面停止商办房买卖、租赁。

  与此同时,北京链家进一步重申和强化经纪人行为准则,并制定了十大禁止行为、红黄线处罚管理规定等一系列严格管理规范。要求全体员工严格落实政府各项措施和公司的各项承诺,坚决不参与任何形式的炒房。链家严令要求所有门店和经纪人,不对外发布炒作房价的任何信息,不揣测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房价走向,更不对外渲染房价涨跌的各类情绪;要求所有经纪人在日常接待服务中,不允许就房价走势发表评论,特别是发表房价可能会大涨大跌、长期看涨看跌的言论;严禁散布房源紧俏、再不买就没了等言论;严格管理经纪人的微博、微信朋友圈、短信等渠道的信息发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新华
相关新闻
  • 67家房企年报超8成净利上涨 千亿军团扩容至12家
    截止4月5日,共有67家房企公布2016年年报数据,其中55家房企净利润上涨。整体而言,房企在历史政策最宽松的2016年收获了丰收年。其中,官方公布2016年全年销售业绩的企业合计有35家,这35家企业合计销售额达32149亿,同比2015年全年的21351亿上涨了51%。
    2017-04-06 16:17:14
  • 容城县查封违规房产中介28家
    4月5日从容城县有关部门获悉,今年3月以来,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该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房地产市场秩序、城乡违法占地和违法违规建设专项整治行动,有效稳控了房地产市场。
    2017-04-07 14:05:08
  • 北京:53家房地产中介机构被注销经纪备案
    记者3月31日晚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在北京市3月17日发布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后,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持续开展对房地产经纪机构的执法检查行动。
    2017-04-01 00:17:0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24000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77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