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清明节放假通知
2017-03-18 15:53:45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17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4月2日(星期日)至4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4月1日(星期六)上班。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3月18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玥
相关新闻
  • 清明节习俗·诗歌
    清明节的习俗是丰富有趣的,除了讲究禁火、扫墓,还有踏青、荡秋千、蹴鞠、打马球、插柳等一系列风俗体育活动。过去,有的人把风筝放上蓝天后,便剪断牵线,任凭清风把它们送往天涯海角,据说这样能除病消灾,给自己带来好运。
    2016-04-06 16:08:22
  • 清明日园林寄友人
    晴风吹柳絮,新火起厨烟。杜草开三径,文章忆二贤。归穿细荇船头滑,醉踏残花屐齿香。风急岭云飘迥野,雨余田水落方塘。不堪吟罢东回首,满耳蛙声正夕阳。百花如旧日,万井出新烟。
    2016-04-06 16:08:22
新闻评论
    少年逛公园捡到大钻石
    少年逛公园捡到大钻石
    大熊猫“蜀兰”回到家乡四川
    大熊猫“蜀兰”回到家乡四川
    昆明樱花灿烂醉游人
    昆明樱花灿烂醉游人
    明太原县城雄姿初现
    明太原县城雄姿初现
    01016024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65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