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圣诞老人”来赛跑
2017-11-20 15:13: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1)“圣诞老人”来赛跑

  11月19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身着圣诞老人服装的参赛者在比赛中。当日,加拿大汉密尔顿市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老人五公里跑比赛,吸引了500余名参赛者参加。 新华社发(邹峥摄)

(国际)(2)“圣诞老人”来赛跑

  11月19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身着圣诞老人服装的参赛者准备比赛。当日,加拿大汉密尔顿市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老人五公里跑比赛,吸引了500余名参赛者参加。 新华社发(邹峥摄)

(国际)(3)“圣诞老人”来赛跑

  11月19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一名身着圣诞老人服装的参赛者在比赛前自拍。当日,加拿大汉密尔顿市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老人五公里跑比赛,吸引了500余名参赛者参加。 新华社发(邹峥摄)

(国际)(4)“圣诞老人”来赛跑

  11月19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两名身着圣诞老人服装的儿童在比赛前合影。当日,加拿大汉密尔顿市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老人五公里跑比赛,吸引了500余名参赛者参加。 新华社发(邹峥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举办街画节为听障儿童筹款
休斯敦举办街画节为听障儿童筹款
和平方舟医院船时隔七年再访坦桑尼亚
和平方舟医院船时隔七年再访坦桑尼亚
“圣诞老人”来赛跑
“圣诞老人”来赛跑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01016019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1979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