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导盲犬“毛毛”的一天
2017-09-19 11:19:0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片故事)(1)导盲犬“毛毛”的一天

  这是9月18日拍摄的为导盲犬“毛毛”准备的丰盛早餐,包括水果、牛奶、犬粮等。

  扬州市民孙建刚是一名先天性视觉障碍患者,近日他从大连一家导盲犬培训基地申领到了等待了6年之久的导盲犬“毛毛”,开启了与“毛毛”形影不离的时光。

  新华社发(司新利 摄)

#(图片故事)(2)导盲犬“毛毛”的一天

  9月18日,导盲犬“毛毛”穿上“工作服”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新华社发(司新利 摄)

#(图片故事)(3)导盲犬“毛毛”的一天

  9月18日,导盲犬“毛毛”引领主人孙建刚穿过马路。新华社发(司新利 摄)

#(图片故事)(4)导盲犬“毛毛”的一天

  9月18日,导盲犬“毛毛”和主人孙建刚在公交车站候车。新华社发(司新利 摄)

#(图片故事)(5)导盲犬“毛毛”的一天

  9月18日,导盲犬“毛毛”和主人孙建刚一起上公交车。新华社发(司新利 摄)

#(图片故事)(6)导盲犬“毛毛”的一天

  9月18日,导盲犬“毛毛”与主人孙建刚(穿白衣者)上公交车后,安静地守在主人身边。新华社发(司新利 摄)

#(图片故事)(7)导盲犬“毛毛”的一天

  9月18日,导盲犬“毛毛”被主人孙建刚带到宠物医院定期体检。新华社发(司新利 摄)

#(图片故事)(8)导盲犬“毛毛”的一天

  9月18日,导盲犬“毛毛”被主人孙建刚带到宠物医院注射疫苗。新华社发(司新利 摄)

#(图片故事)(9)导盲犬“毛毛”的一天

  9月18日,导盲犬“毛毛”在称体重,前段时间它体重有些超标,近期处于减肥期。新华社发(司新利 摄)

#(图片故事)(10)导盲犬“毛毛”的一天

  9月18日,导盲犬“毛毛”在草坪上玩球。新华社发(司新利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精彩纷呈看杂技
精彩纷呈看杂技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卉开始布置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卉开始布置
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桥面全部拆除露出“铁骨”
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桥面全部拆除露出“铁骨”
海峡两岸中秋灯会亮相水乡周庄
海峡两岸中秋灯会亮相水乡周庄

01016019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1687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