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19 19:23:19
来源:新华网

鄂尔多斯市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启动

字体:

  新华网呼和浩特5月19日电(郝芳芳)19日上午,相约草原 恋上暖城——2023年中国旅游日鄂尔多斯市文化馆系列活动暨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新华网 发(王锐娜 摄)

  活动现场,鄂尔多斯市文化馆组织编排了晋剧联唱、马头琴齐奏、安塞腰鼓、群众广场舞《快乐草原》、蒙古族服饰走秀等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展示了全民艺术普及推广的优秀成果。活动周时间举行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及全民艺术普及推广成果展示”“文化进万家暖城暖心文艺配送服务”“暖城有爱文化馆在行动”等五大主题活动,将贯穿2023年全年。

  活动现场。新华网 发(王锐娜 摄)

  本次活动旨在服务鄂尔多斯文旅事业发展,在着力打造“暖城鄂尔多斯”品牌的过程中,打造“暖城文化服务”品牌,注入公共文化软实力,让鄂尔多斯市民与游客们感受到“暖城鄂尔多斯”的文化之暖。

【纠错】 【责任编辑:石毅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60112962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