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13 15:42:16
来源:包头日报

蒙商银行助力地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对接会召开

字体:

  5月12日,蒙商银行助力地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对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蒙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学忠参加会议。

  会上,蒙商银行介绍了自身的经营情况、下一步发展规划和亟须协调解决事项,政银双方就蒙商银行如何助力地区高质量发展进行研究讨论。

  张锐指出,两年来,蒙商银行聚焦主责主业,履职尽责、勇担使命,为包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和各旗县区、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针对蒙商银行负责同志提出的问题,按照各自的职能职责,一项一项梳理研究、一个一个推动解决,尽最大可能、以最快速度,切实落实好、解决好。

  张锐强调,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当好蒙商银行发展的坚强后盾,助力蒙商银行更好发展。要加紧完善蒙商银行助力地区高质量发展方案,统筹谋划、创新思路,积极推动特色农业、稀土等工业产业、文旅产业取得新的突破,确保双方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紧盯蒙商银行助力地区高质量发展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合作的机制,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争取在短时间内取得明显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采取针对性措施,尽快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希望蒙商银行能够以包头为大本营、根据地、主战场,对标我市“十四五”发展战略目标要求,聚焦我市“四基地两中心一高地一体系”发展定位,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优化资源配置,做深做优零售业务、做大做强对公业务,助力包头市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健的金融支撑。

  市领导刘海泉、王瑞、齐秀丽,市政府秘书长汪占元及有关旗县区、部门、蒙商银行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赵遐)

【纠错】 【责任编辑:李国栋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7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