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月1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8-02-19 08:28:4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韩国称将按计划举行美韩军演

    韩国官员保证说,在冬奥会之前就已确定的韩美军演将会继续。

    设在华盛顿的传统基金会的东北亚事务高级研究员、也曾在中情局任职的布鲁斯·克林纳说:“从近期来看,美国会密切关注文在寅总统采取多大的动作。不过我最近在首尔时,所有韩方官员都向我们保证说,军事演习会按计划举行。”

    驻日美军官酒后裸奔 所在营部高层全遭革职

    驻守日本的以“海蜜蜂”著称的美国海军陆战队海上机动第四工兵营的一位副营长,酒后在冲绳岛希尔兹营中裸奔。包括他在内的该营所有三位高级指挥官已被调至其他岗位。

    美国《海军时报》报道说,海军少校贾森·加巴德“被发现在参加完高级军官的聚会后,仅穿着靴子在森林里裸奔。他随后遭到革职”。由于试图包庇此事,包括营长在内的营部两位高级军官也被革职。​​​​​

    俄将禁止军人用智能手机

    俄罗斯《生意人报》援引与俄总参谋部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的话称,俄罗斯国防部计划从3月1日起禁止俄军人使用有照相和卫星导航功能的智能手机。

    俄罗斯总参谋部制定了军人可使用设备清单。这是2000卢布(约合36美元)以内的简单按键手机,品牌包括诺基亚、TeXet、阿尔卡特和三星。俄军有意以此对付信息泄露。​​

    土耳其外长就S400导弹交易强硬表态:不接受他国威胁​

    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在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土耳其不接受别国就土方采购俄S-400防空导弹系统而对其使用威胁语言。

    恰武什奥卢说:“我们不使用,也不接受威胁语言。”他补充说,土耳其并不只想采购防空系统,对技术转让也感兴趣。​

    以色列出动坦克和战机打击加沙地带哈马斯目标

    以色列国防军17日出动坦克和战机,打击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的多处军事目标。

    以色列军方当晚发表声明说,军方当天下午出动坦克攻击了加沙地带南部一个观察哨所,并于当晚轰炸多处哈马斯军事目标,其中包括:一条正在修建的朝以色列方向的地道;一处位于加沙中部代尔拜拉赫的军事基地;一处位于加沙南部汗尤尼斯的军事基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29813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