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沙特防空部队成功拦截胡塞武装发射的导弹
2018-01-21 16:40: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利雅得1月20日电(记者王波)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20日说,沙特防空部队当天成功拦截也门胡塞武装发射的一枚短程弹道导弹。

    多国联军发言人图尔基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天中午,沙特防空部队成功拦截胡塞武装向沙特边境地区奈季兰市一居民区发射的一枚导弹,并将其击毁。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也门首都萨那,后占领该国南部地区,迫使也门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打击胡塞武装。

    作为报复手段,胡塞武装经常向沙特境内发射导弹。去年11月和12月,胡塞武装先后两次向沙特首都利雅得发射导弹,但都被沙特防空部队拦截。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吕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5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