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总统对韩朝重启对话表示欢迎
2018-01-20 08:50: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1月19日电(记者韩冰)法国总统府19日发布新闻公报说,法国总统马克龙18日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电话会谈,对韩国和朝鲜重新开始对话表示欢迎。

    公报说,马克龙在交谈中表示,希望韩朝对话有利于缓和地区紧张局势以及双方建立互信,推动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

    公报说,马克龙强调,朝鲜参加平昌冬奥会对于缓和地区紧张局势是一个“积极因素”。马克龙祝愿平昌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韩国和朝鲜9日晚在板门店结束高级别会谈。双方发表共同声明,就朝方参加平昌冬奥会、双方举行军事部门会谈等事项达成一致。双方强调,还将举行各领域会谈,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5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