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外交部谴责恐怖分子炮击俄驻叙使馆
2017-11-21 07:31: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0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外交部20日发布公告,强烈谴责俄罗斯驻叙利亚大使馆当天遭恐怖分子炮击事件。

  公告说,当天上午10时左右,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俄驻叙使馆遭到来自恐怖分子阵地方向的炮击。一枚迫击炮弹击中使馆外墙,未造成人员伤亡,但使馆外墙、电力系统以及供水系统遭到不同程度损坏。

  公告说,恐怖分子的挑衅行为不会影响俄罗斯与其盟友消灭盘踞在叙利亚境内恐怖分子的决心,俄方将继续致力于帮助恢复叙利亚的和平与安全,巩固其主权和领土完整。

  公告还说,恐怖分子对大马士革的炮击行为已造成大量平民伤亡,俄方多次呼吁国际社会予以关注。

  近几年来,俄罗斯驻叙利亚大使馆曾多次遭武装分子炮击,造成多名使馆工作人员伤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举办街画节为听障儿童筹款
休斯敦举办街画节为听障儿童筹款
和平方舟医院船时隔七年再访坦桑尼亚
和平方舟医院船时隔七年再访坦桑尼亚
“圣诞老人”来赛跑
“圣诞老人”来赛跑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45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