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航空队坠机事故频发将停飞整顿
2017-08-12 15:15: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8月11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由于接连发生坠机事故,美国海军陆战队11日宣布,其所有航空部队将在未来两周内实施停飞24小时的行动重启措施,旨在进行整顿。

    美海军陆战队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海军陆战队司令罗伯特·内勒已下令要求所有航空部队实施24小时内禁止所有飞行任务的行动重启措施,但此举不会影响作战职责。行动重启措施将于未来两周内进行,由各航空部队指挥官根据各自作战职责自行确定具体实施时间,此措施用以关注飞行安全操作、标准化作业以及作战准备等基础性环节。

    美海军陆战队介绍说,行动重启措施并不常见,航空部队将利用重启时段反思典型事故,研究失事调查档案,以提高安全意识和操作水平。此次停飞将涉及美海军陆战队航空部队所有列编机种,包括倾转旋翼机、直升机和固定翼飞机。

    美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马克·索恩伯里在随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指出,海军陆战队此举反映出美军作战准备不足,而这一问题正在造成军人牺牲。

    此前,美海军陆战队接连发生两起坠机事件。一架V-22“鱼鹰”式倾转旋翼机上周在澳大利亚海岸附近坠毁,机上26人中有23人获救,3人遇难;一架KC-130型空中加油机上月在密西西比州坠毁,机上16人全部身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7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