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启用新建大型军事基地
2017-07-23 09:27:2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7月22日电(记者郑思远 施洋)埃及新建的穆罕默德·纳吉布军事基地启用典礼22日在埃及地中海海滨城市亚历山大举行,埃及媒体说,这是目前中东和非洲地区最大的军事基地。

    埃及军方当天发布声明说,新建基地拥有1155座建筑、72公里长的道路和72块用于训练的战斗场地。基地配有可容纳2000人的清真寺以及运动场和游泳池,还拥有可自给自足的生产部门。

  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报道说,新建基地位于亚历山大以西的哈马姆,以埃及首任总统穆罕默德·纳吉布的名字命名,是目前中东和非洲地区最大的军事基地。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穆罕默德·纳吉布军事基地将成为埃及北部部分军队的指挥中心,负责保卫亚历山大、北部海滨、在建核电站、油田等地点。基地还将用于埃及和其他国家军队的军事训练。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乐享暑假
    乐享暑假
    翠鸟捕食
    翠鸟捕食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9907129661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