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网络媒体国防行丨迎着​照进祖国的第一缕阳光升旗
2017-07-22 17:04:3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1日3时25分许,武警黑龙江总队佳木斯市支队抚远市中队迎着第一缕照进祖国的阳光举行升旗仪式。张骄瀛 摄

    新华社哈尔滨7月22日电(张骄瀛)武警黑龙江总队佳木斯市支队抚远市中队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在祖国最东端的部队。每天清晨,当你还在安睡时,抚远市中队的官兵就要整理军装,昂首迎着照进祖国的第一缕阳光举行升旗仪式了。

    7月21日,“网络媒体国防行”一行30余家军地媒体走进武警抚远市中队营区,和抚远市中队官兵一起迎接当天照进祖国的第一缕阳光。

    3时25分,27名英俊帅气、精神抖擞的武警官兵组成护旗队,簇拥着3名升旗手静待太阳升起的时刻。

    当第一缕阳光刺破薄云撒进营区,30名武警官兵在嘹亮的口号声中迈步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上升,最后高高飘扬在营区中。

    在2017年,最早的升旗仪式在6月16日,那天太阳在3时53秒升起。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甘肃嘉峪关雨后现火烧云美景
    甘肃嘉峪关雨后现火烧云美景
    杭州:运河古韵焕发新生
    杭州:运河古韵焕发新生
    成都二环高架穿“绿衣”
    成都二环高架穿“绿衣”
    重庆60米深地铁站成“网红”
    重庆60米深地铁站成“网红”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28129661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