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揭秘美陆军首位女特种兵营长:军需官出身
2017-06-26 10:18:2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揭秘美陆军首位女特种兵营长:军需官出身 辖400多名士兵

    资料图:梅甘·A·布罗格登中校。

    美国军事网站6月11日报道称,梅甘·A·布罗格登中校11日接过了一面充满象征意义的旗帜。

    这标志着她获得了一个新职位——特战支援营营长以及与这一职位相关的所有责任。

    这是她迄今为止陆军生涯的巅峰,也是陆军特种作战部队持续多元化的一个里程碑。

    布罗格登将担任第3特种部队群特战支援营营长,她是首位担任陆军7个特种部队群营长职务的女性。

    她在布拉格堡举行的授旗仪式上说:“这是一个让我诚惶诚恐的时刻,因为它是一个如此伟大的组织。”

    然而,尽管布罗格登很乐于接受这一挑战并为自己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但是她对自己开辟新天地以及打破任何所谓的“玻璃天花板”的说法感到很迟疑。

    “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东西,我没上过美国陆军游骑兵学校,之所以能被提拔,主要是机缘巧合。”

    官员们认为,布罗格登被任命为特战支援营营长对于第3特种部队群及其他特种部队来说是一个历史性时刻。但是,在进行人事更迭时,指挥官明确表示,她之所以当选是因为她的专业技能和领导能力,而不是因为她是一名女性。

    向布罗格登授旗的第3特种部队群指挥官布拉德利·D·摩西上校说:“毫无疑问,她是此时这一职位的最佳人选。”

    摩西说,布罗格登一直坚定地立足于士兵,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和领导着特种作战士兵。

    他说:“你是一位很棒的军官,梅甘。聪明、谦虚又充满能量。再次与你共事,非常荣幸。希望你身先士卒、以工作为重,照顾好你的手下和他们的家人。我期待今后与你并肩作战。”

    布罗格登说,特战支援营拥有卓著的成就。它是第3特种部队群5个营里人数最多,最多元化的一个营,负责向部署到非洲和中东偏远和艰苦环境中的特种小分队提供支援。

    她说:“他们都功勋卓著。”

    她说,今后两年,她将致力于再建功勋,创新发展,更好地向士兵们及他们的作战任务提供支援。

    在接受这一职务时,布罗格登说,她并没有因自己的性别而感受到额外的压力。她说,她被提拔为营长表明女性在特种作战部队的不断成长和发展。

    布罗格登说:“我认为门已经打开了,如果女性想加入特种部队,机会来了。”

    她特别指出,被分配到特战支援营的女性在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从事民政事物和心理战已有近20年的历史。

    第三特种部队群发言人克里斯托弗·韦伯上尉说,在特种作战部队服役的女性的比例与陆军现役相当。首批女军人早在二战期间就曾与当今特种部队士兵的前辈们并肩作战,他说。

    但是,毫无疑问,女性在特种部队中的作用在不断发生变化。除了担任更多领导职位外,美军特种作战部队还在继续使女性融入之前排斥女性的军队工作中,官员们说。他们还强调,任何职位的标准依然很高。

    布罗格登接替的是克里斯·保内中校的工作,他担任特战支援营营长已有2年时间。

    特战支援营向北非和西非的约12个国家部署了自己的士兵。它还向阿富汗派兵与当地伙伴合作。

    该营是10多年前成立的,拥有400多名士兵。士兵们提供通信和电子支持、军事情报、食品服务、生化侦测、补给和服务、交通运输、维护、水净化、医疗支持、工程、降落伞索具、无人机侦察以及承包支持等服务。

    布罗格登是俄勒冈州默特尔克里克人,从俄勒冈州立大学作为军需官应征入伍。她曾在韩国服役,在布拉格堡的第82空降师、伊利诺伊州的斯科特空军基地以及华盛顿的刘易斯堡工作过。

    根据她在部队的个人简历,布罗格登曾在阿富汗和科威特的联合特种作战特遣部队工作过。

    她说,她过去的经历塑造了现在有领导特质的自己,并在今后指引自己继续前进。

    布罗格登给年轻女军官的建议是,作为军官他们需要挑战自我,承担那些会使他们成长为领导的艰巨工作。(编译/许燕红)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晓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石家庄正式进入“地铁时代”
    石家庄正式进入“地铁时代”
    寸金之地养“野鸟”——厦门五缘湾栗喉蜂虎自然保护区见闻
    寸金之地养“野鸟”——厦门五缘湾栗喉蜂虎自然保护区见闻
    “复兴号”京沪双向首发
    “复兴号”京沪双向首发
    甘肃戈壁花海上演“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甘肃戈壁花海上演“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922129640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