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向安理会通报空袭利比亚境内恐怖分子情况
2017-05-29 08:08: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5月28日电(记者郑凯伦)埃及外交部27日晚发表声明说,埃及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当日致信联合国安理会,通报埃及军队近日对利比亚境内恐怖主义目标进行空中打击的情况。

    埃及外交部声明说,埃及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向安理会通报说,埃及空军于26日和27日打击了位于利比亚东部城市德尔纳的恐怖分子训练营等目标,这一行动“遵循《联合国宪章》的有关规定以及安理会有关打击恐怖主义的决议精神”。

    埃及军方说,日前在埃及发动袭击的恐怖分子曾在利比亚受训,对利境内恐怖分子目标进行空中打击是对恐怖分子在埃及发动袭击的回应。

    埃及南部的明亚省26日上午发生针对平民的严重恐怖袭击,造成29人死亡、20余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27日在社交网站上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埃及总统塞西在恐袭发生后的电视讲话中说,埃及将全力打击发动袭击的恐怖分子及其营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国下调恐怖威胁级别
    英国下调恐怖威胁级别
    虞美人花海
    虞美人花海
    玻璃悬索桥亮相沂蒙山
    玻璃悬索桥亮相沂蒙山
    绝壁攀岩
    绝壁攀岩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46129620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