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媒称拉丹之子继承其父衣钵 威胁对美以牙还牙
2017-05-18 15:31:4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网站5月14日报道称,前联邦调查局特工阿里·苏凡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说,在突袭本·拉丹行动中缴获的私人信件显示其子哈姆扎将继承父亲的衣钵。

    “哈姆扎告诉拉丹,自己记得‘你给我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微笑,对我说的每一句话,’”苏凡这样说起本·拉丹的儿子。苏凡还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表示,哈姆扎写到他认为自己“经过千锤百炼”。

    苏凡说哈姆扎成为“基地”组织头目的道路在多年前就已铺就,当时他是作为本·拉丹视频中的宣传工具。有时拿着一把枪。

    苏凡还说,哈姆扎甚至开始像他父亲那样说话。

    “从他最近发表的观点来看,他讲话就像他的父亲一样,所用的句子、用词都是乌萨马·本·拉丹用过的。”

    哈姆扎据信约28岁,被美国称为“特定的全球恐怖分子”。哈姆扎过去2年录制了4段音频,矛头直指美国。

    “他的基本意思是,‘美国人,我们来了,你们将感受到这一切,”苏凡说。“我们将会报复你们对我父亲、对伊拉克和阿富汗所做的一切。主要意思是关于复仇的。”(编译/胡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俯瞰迪拜
    俯瞰迪拜
    戛纳电影节评委亮相
    戛纳电影节评委亮相
    长龙卧波
    长龙卧波
    白宫为“泄密”事件灭火
    白宫为“泄密”事件灭火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07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