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 25 10:13:25
来源:新华网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成立鄂尔多斯研究院

字体:

  新华网沈阳2月25日电(记者王莹)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鄂尔多斯研究院成立暨揭牌仪式近日在鄂尔多斯职业学院举行。鄂尔多斯市相关部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相关代表、校友和首批入驻研究院的理事单位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成立揭牌仪式。

  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在致辞中说,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是我国能源化工领域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研究院的成立,是鄂尔多斯市推动能源产业能级提升的又一重大成果。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产教融合、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基地共建、科研创新,共同将研究院建设成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地方高质量发展的新平台。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岑松说,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才、科研、创新优势,强化校地、校企、校校、校友合作,力争把研究院建设成为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和人才培养的新基地,打造成为学校服务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仪式上,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与鄂尔多斯市签订《合作共建鄂尔多斯研究院协议》,出席仪式的相关领导还为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产学研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创新实践基地揭牌。

【纠错】 【责任编辑:赵健彤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9396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