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28 17:05:12
来源:新华网

辽宁一项目入选2022年度出版融合发展工程名单

字体:

  新华网沈阳9月28日电(记者赵泳)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了2022年度出版融合发展工程入选名单,由大连厚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出口成章”青少年人文素养数字内容平台名列其中。

  本次出版融合发展工程包括数字出版优质平台遴选推荐计划和出版融合发展优秀人才遴选培养计划两部分,其中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爱课程(中国大学 MOOC )平台、“出口成章”青少年人文素养数字内容平台等11个项目入选数字出版优质平台遴选推荐计划。中国工商出版社有限公司于成龙等50位同志入选出版融合发展优秀人才遴选培养计划。

  入选的数字出版优质平台,涉及专业、大众、少儿、教育和古籍等领域,涵盖出版单位和文化科技企业等机构。入选的出版融合发展优秀人才,主要为出版融合发展一线骨干。

  据悉,“出口成章”青少年人文素养数字内容平台是大连厚仁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青少年人文素养在线学习产品,自2018年上线以来,企业先后荣获2019年辽宁省新型创新主体“种子独角兽”企业、大连市2020年科技重大专项、辽宁省科技与文化融合示范基地等称号。

【纠错】 【责任编辑:刘舒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903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