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26 17:16:09
来源:新华网

北方重工:“技能大比拼”鼓励青年员工创新争优

字体:

  新华网沈阳5月26日电(唐晓瑭)为营造良好的青年科技创新氛围,促使优质青年人才脱颖而出,近日,北方重工举办“青年科技节”系列岗位建功实践活动。

  整个系列活动从5月14日开始至8月底结束。期间,将根据不同岗位性质,举办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

  针对青年技术研发与工艺研究技术人员,开展“青年科技节”活动,根据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优评先;针对青年技术工人,开展“岗位能手”评选活动,通过积极参与岗位建功,在保工期、冲产能、提高劳动效率上实现新突破,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生产任务;针对青年管理人员,开展“岗位奉献”评选活动,号召青年管理人员,立足本岗,充分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此外,还将面向青年员工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学习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唐晓瑭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9191128686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