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19 11:07:57
来源:新华网

智能控温、健康监测……传统服装有了科技范儿!

字体:

    11月18日,2022中国服装论坛高精尖创新峰会在江西省于都县举行,服装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共聚一堂,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等话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和讨论。活动现场还展出了多款智能服装产品,包括相变降温马甲、红外加热牛仔裤等,具备智能控温、健康监测等功能,应用在抢险救援、校园安全、健康养老等领域。

    于都立足纺织服装首位产业,不断顺应数字经济新发展形势,推进纺织服装产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本次峰会的召开,旨在聚合优质资源和先进技术,拓展高端市场与新锐设计,大力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智能服装产业作为一个结合了新型材料、柔性电子、智能科技的多技术跨界融合的前沿产业,它的引入与发展,将为于都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吴亚芬 王晓震)

【纠错】 【责任编辑:王凯丰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