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 28 17:26:29
来源:新华网

替资源项目找“伯乐” 长春净月高新区举办外埠商会联谊会

字体:

  为全面落实吉林省、长春市关于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一季度“开门红”的有关部署,228日,长春净月高新区与在长外埠商会联谊会暨招商推介会在吉林省工艺美术馆举行。

WZD_1694

  本次会议作为净月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面强化招商引资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充分发挥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的桥梁纽带作用,旨在进一步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整合优势资源,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大净月高新区各项目推介力度,推动产业振兴。

WZD_1730

  长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任宏雷在推介会上讲话。他表示,在净月高新区举行招商推介活动,一方面,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另一方面,这为净月区与省内知名企业家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抢抓政策机遇,创造更多机会,实现互利共赢。希望企业家能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长春市和净月高新区,关注推介的相关项目,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方式,发现新商机,促进企业发展。

WZD_1715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洪亮表示,近年来,净月高新区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主动融入、全面助力“六城联动”发展战略,立足引领做强“文化创意城”,通过“数字赋能一二三产”,深耕现代农业、智能制造、影视文旅、数字经济等重点产业链条,发展优势日益凸显,产业潜能加速释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招引巴斯夫(世界500强)、网易、联通、东软、慧程等一批有影响力的企业落户净月。希望以此次活动的契机,加强合作交流,凝聚发展共识,为优质资源、重大项目找到“伯乐”,为投资机构和参会企业找到心仪的合作伙伴。“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让我们的企业在净月大展宏图,大有作为。”周洪亮表示。

WZD_1687

  据了解,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净月高新区已制定了50条具体举措,聚焦“全市领先、全省创先、全国争先的发展目标”,加快构建“科学家+企业家+投资家”“创新+创业+创投”协同互动的生态圈,倾力打造环节少、服务好、效率高、环境优的营商环境。

  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爱民主持会议,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吕东在会上做招商推介。与会的商会代表还与净月高新区各招商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当天的推介会对净月区区情、产业政策体系进行了一次集中展示,通过此次活动,企业家对净月区的城市发展、产业禀赋与项目建设有了进一步了解,充分感受到在净月投资兴业的巨大商机与潜力。

WZD_1807

WZD_1791

  长春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安源,长春市工商联副会长张惠刚,在长外埠商会代表,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及净月区各招商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金勋)

【纠错】 【责任编辑:黄维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