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30 08:25:09
来源:海南日报

儋州洋浦加强高层次人才待遇保障

字体:

  原题:儋州洋浦加强高层次人才待遇保障

  做大人才“蓄水池” 凝聚人才“磁力场”

  新的一年,儋州洋浦向高层次人才定向发放政策“大礼包”。1月29日,海南日报记者从儋州市委组织部获悉,儋州市日前印发《加强儋州洋浦高层次人才待遇保障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简称《实施细则》),保障儋州洋浦重点产业和教育医疗领域的优秀人才,比照D、E类人才享受相关待遇,通过提升待遇更好地激励人才创新创业。

  据了解,《实施细则》针对科研、教育、卫生、管理等多领域的人才,分类列举可以比照D类、E类人才享受相关待遇的具体对象。

  企业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活力源泉,企业兴则经济兴。“儋州洋浦加大企业管理领域人才待遇保障,做大人才‘蓄水池’,凝聚人才‘磁力场’。”儋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王贤明说。

  儋州洋浦还加强对高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等优秀人才的保障力度,按不同层次比照D、E类人才享受相关待遇。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传承人,比照D类人才享受相关待遇。执业2年以上的律师和公证员,比照E类人才享受相关待遇。(记者曹马志)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3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