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控股2022年“揭榜挂帅”活动24日启动

2022-04-24 19:31   来源: 新华网


海南控股2022年“揭榜挂帅”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4月24日,海南控股2022年“揭榜挂帅”活动启动,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江东新院区项目现场举行。


18个“揭榜挂帅”项目完成揭榜。新华网发

  现场,18项榜单张榜公布,18名代表一一上台揭榜,领取“英雄帖”。三亚凤凰机场新建T3航站楼项目、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三期品牌招商项目、海南天能莺歌海盐场100MW平价光伏项目4·30并网发电、莺歌海盐场精制厂合规建设投产使用、海医第一附属医院江东新院区项目力争提前完成产值目标、拓宽权益性融资渠道以及做大基金规模、破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瓶颈探索打造美丽乡村瑶城模式……启动仪式上,18项“揭榜挂帅”榜单一一张榜,直面公司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聚焦自贸港建设、省委省政府交办的重点任务、公司年度重点任务,涵盖机场、免税、重点项目建设、水网体系建设、健康医疗、生态新能源、乡村振兴等涉及自贸港建设的多个领域。揭榜人在现场纷纷表态,将瞄准目标,背水一战,勇担当、善作为,用实际行动展现海南控股作为省属国企“排头兵”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今年2月底以来,海南控股精心部署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陆续出台多个文件为能力提升建设提供行动指南。通过领衔单位揭榜,相关单位、团队、个人协同推进项目,让干部职工在真刀实枪的实干中破解“本领恐慌”,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


海南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军平在启动仪式上讲话。新华网发

  海南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军平表示,海南控股将通过“揭榜挂帅”活动,破解公司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发现一批好干部、选拔一批优秀人才,进一步调动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王雯君 黄丹)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59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