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24 09:35:16
来源:新华网

新春走基层丨玉兔迎新春 萌娃闹雪乡

字体:

  新华网哈尔滨1月24日电 随着冬季旅游回暖复苏和新春佳节的到来,美丽的中国雪乡迎来了旅游高峰期。不仅大朋友热爱雪乡,可爱萌娃们尤其喜欢在雪乡欢闹。

  长长的冰滑梯串起了一群来自浙江的顽皮宝贝。大家排队依次坐好,前面的小朋友抱住后面小伙伴的双脚,像一串糖葫芦,随着一声“开车喽!”,萌娃们在光滑的冰滑梯上欢呼着奔向前方。

  小家伙们开心得不得了,小脸蛋冻得红红的,头顶呼呼冒着热气……雪爬犁、滑雪圈、滑雪板、雪摩托、冰上碰碰车、泼水成冰……雪乡丰富的冰雪游乐项目让孩子们尽情地玩耍。

  跟雪雕合个影、在雪地里打个滚、三两个人打起雪仗,在这冰天雪地的童话世界里,快乐无处不在。

  冻梨、冻柿子、烤地瓜、烤粘豆包、烤红肠……一串冰糖葫芦染红了下颌,热腾腾的烤地瓜晕染了长长的睫毛,甜甜的冰棍被印上了一排小牙印儿。

  两个小女孩儿跟着欢快的节拍跳起舞蹈,腾空而起的烟花璀璨了夜空,更灿烂了一张张小脸。

  来自山东济南的赵擎女士一家对雪乡赞不绝口,“雪乡太好玩了,太刺激了,太开心了!”

  策划:赵冬梅 才萌

  视频、摄影:才萌 刘守辉 王衍龙

  文字:才萌 刘守辉 王衍龙

【纠错】 【责任编辑:才萌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9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