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13 09:32:48
来源:新华网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黑龙江省代表委员这样说

字体:

  新华网哈尔滨1月13日电 12日,黑龙江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哈尔滨召开,本次会议共有16项议程。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倾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表示,对龙江未来发展充满信心,2023年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龙江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杨艳杰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杨艳杰说:“听了报告备受鼓舞,对龙江未来五年的发展信心满满。我来自医疗卫生教育部门,更加关注大众健康问题,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发生之后,慢性疾病的防控等问题,未来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黑龙江省政协委员黄颖利

  黑龙江省政协委员黄颖利提出,“报告非常有感染力和号召力,作为龙江人,为龙江这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同时也为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深刻地感到龙江的活力正在不断被激发,我们要为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黑龙江省政协委员杨昌仁

  黑龙江省政协委员杨昌仁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系统回顾了去年工作,并对今年工作作出了部署,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尤其针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做了具体部署,让我们民营企业在龙江发展更有归属感。”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隋熙凤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隋熙凤说:“听了报告很振奋,可以说今年在这么艰苦的环境下取得这样沉甸甸的成绩,我信心倍增。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我们会更加坚定信心,踏踏实实扎根龙江,真正让龙江的民营经济枝繁叶茂,蔚然成林。”

黑龙江省政协委员丛慧芳

  黑龙江省政协委员丛慧芳提到:“今天聆听了报告,感触良多,不平凡的2022年,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稳中求进,粮食生产总量依旧稳居全国第一,社会关注的文化、教育、医疗体育事业有了新发展,充分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向人民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未来我将积极建言献策,履职为民,力争交出服务人民、服务大局的答卷。”

文字:颜秉光 才萌

摄影、视频:才萌

【纠错】 【责任编辑:才萌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9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