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 10 20:17:32
来源:新华网

新雪季开板!亚布力,@你来滑雪!

字体:

  说起滑雪,你最向往的是什么?是在群山之巅俯瞰壮美风景,呼吸清冽空气?还是从洁白雪道之间俯冲而下,享受山风呼啸?

  12月10日,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迎来2022-2023年度新雪季开板首滑。2000余名滑雪发烧友在欢声笑语中奔向缆车,冲向雪道。

  据介绍,新雪季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在服务上进行了升级,新增滑雪度假小助理,游客只需做好出行安排,其他事项包括出行交通工具、抵达酒店后快速办理入住、滑雪装备的领取和归还等都会由小助理协助完成。

  同时,新增以亚布力景区为核心的“村外游”项目,从亚布力出发到“中国雪乡”、龙江第一高峰大秃顶子山、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威虎山影视城等,滑雪之余,还可以陪伴老人和孩子一同享受大美龙江的旅游资源及风土人情。

  新雪季,单板滑雪公园场地正式升级为阳光自由式滑雪公园,不仅增加了气垫练习场,而且全面升级了初、中、高级滑雪跳台及滑雪道具。

  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SSSSS级),位于哈尔滨市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内,距哈尔滨市198公里,年积雪期约170天,滑雪期长达五个月,滑雪区域总面积达120万平方米。(才萌/文 图片提供:孙年伟)

【纠错】 【责任编辑:董云竹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8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