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明确年度医改重点任务
2017-05-29 09:45:19 来源: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召开2017年全省医政工作视频会议,明确了2017年医政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并提出具体要求。其中,包括完善分级分工制度,开展病种动态管理,建立多种形式的医联体,实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高县级医院服务能力。全面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并推行医疗行为“千分制”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

    该省卫生计生委主任郭玉芬指出,要深化医疗质量管理,保障医疗安全。充分发挥质控中心“专家、专业、专长”优势,建立常态化监管工作机制,加大临床路径的推广和监管力度,强化日常管理。要做好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积极鼓励城市优质资源服务基层,推进健康扶贫。要进一步落实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扩大优质护理服务覆盖面,通过预约诊疗、合理配置医疗资源、推进日间手术、实施责任制整体护理服务模式等系列措施,不断改善医疗、护理服务质量。要加强医德医风教育和廉政风险防控预警机制建设,将监管落实在一线,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记者方剑平 特约记者王耀)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坤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密西西比州发生枪杀案致8人死亡
    美国密西西比州发生枪杀案致8人死亡
    色彩狂欢
    色彩狂欢
    缤纷多彩的北美动漫节
    缤纷多彩的北美动漫节
    端午探访屈原故里
    端午探访屈原故里
    
    01016008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5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