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老人咋照护 换位帮体悟
2017-03-27 08:04:51 来源: 人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成都市某养老公寓引入自立支援照护理念,护理员亲身体验失能失智老人坐轮椅、被约束及喂食等活动,以此激励她们参与变革传统养老服务方式,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朱卫健摄(人民视觉)

 

+1
【纠错】 责任编辑: 袁馨晨
相关新闻
  • 今年一半养老院要提供医疗服务
    民政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等6部门近日联合发出通知,在全国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的专项行动,要求到2017年年底,全国统一的养老服务质量标准和评价体系初具雏形,50%以上的养老院能以不同形式为入住老年人提供医疗卫生服务。
    2017-03-24 08:01:42
  • 养老保险缴费不足15年 怎么办?
    养老保险要缴费满15年,退休时才能领取养老金。这是养老保险制度的一个硬杠杠,可很多人由于年龄大、参保晚、中途失业、中断缴费等等原因,缴费时间非常短,还有的是断断续续的,等到自己临近退休时才发现,自己的缴费时间加起来还不足15年,无法享受养老待遇,这可怎么办?   3种途径解决缴费年限不足
    2017-03-21 07:07:24
  • 上海建养老机构诚信档案 每年公布“黑名单”
    记者日前从上海市民政局获悉,今年上海将建立养老机构诚信档案,完善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监测标准和奖惩机制,设立黑名单制度,并向社会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上海共有702家养老机构,入住老人平均年龄为82.28岁,失能老人中度的占32%、重度的占39%。
    2017-03-19 09:25:45
新闻评论
    汉服美女走进南京大报恩寺遗址 再现上巳节古礼
    汉服美女走进南京大报恩寺遗址 再现上巳节古礼
    太原春日风筝漫天舞
    太原春日风筝漫天舞
    安徽36对新人举行汉式集体婚礼 再现古韵之美
    安徽36对新人举行汉式集体婚礼 再现古韵之美
    21岁女孩当选2017年南非小姐
    21岁女孩当选2017年南非小姐
    01016008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698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