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 01 09:31:24
来源:河北日报

河北大学入选教育部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

字体: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河北大学入选“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本次评选共有全国39所高等学校和职业院校入选,河北大学是此次评选也是该活动举办以来河北省唯一入选高校。

  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由教育部办公厅举办,旨在依托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组织广大师生开通实名制网络学习空间,推动逐步实现“一人一空间、人人用空间”。据介绍,河北大学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促进信息化技术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推动信息化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和信息化教学水平持续提升。(记者崔丛丛)

【纠错】 【责任编辑:袁丽娜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71129175254